竞技风暴

CUBA女子8强总决赛 天津财大首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38 中国体育报

  4月26日,第七届CUBA女子八强赛总决赛第一场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打响,最终,天津财经大学队凭借主场之威,以70比53战胜华中科技大学队。

  本场比赛双方展开了防守大战,天津财大队双中锋突显威力,8号刘莉和10号刘博共同砍下38分,刘博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4个篮板。相反华中科大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8%,创开赛以来的最低纪录,这也是她们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比赛一开始,天津财大队首开纪录,华中科大队则展开全场紧逼,但天津财大队在核心后卫14号李娜的组织下,并没有失去进攻的主动。第二节,天津财大队找到了破全场紧逼的方法,利用短传渗透和大范围转移球,使华中科大队的紧逼防守失去功效,从而打出8比0的小高潮,最终上半场结束时天津财大队以34比28领先。

  下半场,华中科大队体能下降,收缩了防线,天津财大队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继续拉大比分,8号刘莉在此节独得10分,带领全队以52比37领先。第四节,天津财大队气势如虹,最终以70比53大胜。

  5月4日,第七届CUBA女子八强赛将移师华中科技大学队,届时将决出本届八强赛的冠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作者:张圣军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