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利:罗瑜还是国家队的人 只不过是暂时离开一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9: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 沈毅

  【金陵晚报报道】十多天前,罗瑜从国家队回到省队打全国女排大奖赛。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罗瑜还是国家队的人,只不过是暂时离开一下。新一届中国女排副攻位置人比较多,对每个队员都进行严格训练比较困难。所以对她来说,回省队参加全国女排大奖赛更能得到锻炼。”

  徐利还透露了目前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集训的情况。“整体状态不错,教练也抓得紧。现在集训已经从身体素质训练进入到相互配合阶段,主要也是备战5月底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相对老队员在集训中展现出的真功夫,更让徐利称赞的还是那些今年刚入选国家队的新队员。“新队员虽然年轻、缺少经验,但真的非常刻苦,每个人都在为‘中国女排有我’而拼搏。这一点令我很感动。由此她们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