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怀疑自幼好友与前情人有染 金德足校原校长死于情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3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 隋冠卓 实习生 赵哲

  今报讯 金德足校原校长夏永胜死于争风吃醋?昨天上午,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夏永胜被害一案的审理过程中,被告张亚彬当庭承认,杀害自己自幼相交、已经认识了快50年的好友夏永胜的动机是夏永胜怀疑自己和他的前情人有染。

  根据张亚彬的当庭供述,夏永胜和张亚彬是多年的好友,“我们是小学同学,认识快50年了,感情一直不错,原本没有什么矛盾。”,“夏永胜原来有一个女性朋友,他俩是同居关系,女的叫张茹(化名),开了一家服装店,张茹打麻将一打就一宿,夏永胜和她吵过几次,后来两个人就分手了。分手后,夏永胜挺不甘心,想要和张茹和好,就让我在他们两个之间牵线。不知道夏永胜怎么想的,他认为我和张茹有一腿,就找我大吵大闹,还说:‘我要把你做的这些丑事在朋友间宣扬宣扬。’听他这么说,我就想和他聊聊这件事。9月29日,我就和金在京(本案另一被告)去了夏永胜家,当时就他一个人在家,还有一条狗。”

  根据起诉书控诉,9月29日晚,张亚彬和金在京带着凶器锤子和匕首来到夏永胜家,将夏永胜杀死在客厅,而夏永胜家的宠物犬也没有逃脱厄运,被锤杀于里屋床上;在杀人后,张亚彬和金在京还对夏永胜家进行了盗窃,偷走手机一部、人民币3000余元和几件衣服,金在京还穿走了夏永胜的鞋。

  昨天庭审中,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对张亚彬和金在京提起了公诉,同时夏永胜的妻子也来到了法庭,并提出了20余万元的民事赔偿。对于杀死夏永胜的犯罪事实,二被告均表示不是自己所为,张亚彬说是金在京做的,金在京说是张亚彬杀的。张亚彬和金在京都有“案底”,张亚彬曾因“打砸抢”、合同诈骗和妨害公务被判刑,而金在京曾因为抢劫和敲诈受到刑事处罚,在案发前,二人都在张亚彬女朋友开的洗脚城帮忙。在被问到是否愿意向夏永胜的家属进行赔偿时,张亚彬表示愿意赔偿,但是目前没有赔偿能力,“外边有不少人欠我钱,但是目前手里没有现金”。该案没有当庭宣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夏永胜新闻 全部金德足校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