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坐镇源深迎战老大哥 “上海小德比”今日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沈雷报道

      本报讯即将开幕的世乒赛成了这几天申城的最大热点,足球暂时成了冷僻话题。就在这样的气氛下,今晚中邦队将坐镇源深体育场迎战“老大哥”申花队,全新诞生的“小德比”只能先委屈一下了。

      战前,有关两队上轮联赛的争议判罚,中国足协裁委会给出了明确的说法。裁委会在仔细研究比赛录像后认为,申城德比战肖战波的进球是“故意手球”,但申花1比0获胜的结果不会有任何变化。

     
 对于裁委会的认定,申花领队戴春华表示:“我们尊重裁判、尊重裁委会的重新认定。”当事人肖战波则表示:“我感觉那个瞬间并没有碰到球。当然对裁委会的认定,我没必要争辩。我想说的是,即使是手球,我也不是故意的。”

      昨天上午,申花全体队员认真观看了中邦队的比赛录像。看完录像,主帅涅波姆尼亚奇提醒:“大家都看到了,中邦出色的防守反击战术值得我们虚心学习。”申花领队戴春华告诫球员们:“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不急不躁,保持一颗平常心。”

      上轮中超最后关头,中邦队在沈阳客场连遭重创,不仅失去几乎到手的3分,球队精神领袖范志毅更是被红牌罚下。虽然俱乐部向足协提出申诉称,在范志毅手球犯规前,金德队员有冲撞门将的嫌疑,但足协否定了这一申诉。在足协开出的中超第6轮停赛名单中,范志毅赫然在列,在前5轮打满450分钟的他将铁定缺席德比。而中场主力、喀麦隆外援迪迪尔也累积3张黄牌停赛一场。对于板凳实力本就不强的中邦,连失两员重将无疑是雪上加霜。

      国际队则将在周六挑战三连胜的武汉队,今天全队将飞赴客场提前备战。国际队虽然没有纪律停赛,但队中不少球员均有伤在身,主教练成耀东也未能从重感冒中及时痊愈,本轮比赛仍有可能无法现场指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