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另类较量:王皓VS普里莫拉茨不知谁输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王皓VS普里莫拉茨不知道谁输谁赢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国队与克罗地亚队凑到一块,早就是老相识的两队队员在各自的训练进行到一半后,居然相约打起了比赛。而其中王皓和对方头号选手普里莫拉茨的比赛竟然吸引了至少6台摄像机的关注,与正式比赛相比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然双方都是有所保留,甚至有的球都不知道究竟谁输谁赢,因为两个人始终都有些嘻嘻哈哈。普里莫拉茨原本还想和王皓交流一下,但因为语言不通,老普喊着嚷着更像是在自言自语。

  刘国梁VS刘国正老刘“调戏”小刘

  根据乒乓球队内部的说法,升任教练的刘国梁在比赛中就不太爱动球。不过今天在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刘教练”却玩心大动。

  刘国梁拉了刘国正和王皓切磋,而且是让对方进攻,他则只守不攻。即便如次,他也能在大多数时候把“弟子”们的扣杀送回对方球台,有时候手腕巧妙的变化甚至让对方顾此失彼,如此“作秀”的表演让球馆内的记者和志愿者们大呼过瘾,“刘教练”自然也是一脸得意。

  孔令辉VS瓦尔德内尔相视无语下战书

  今天,备受关注的老瓦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挑中了将进行决赛的中央球台。有趣的是,与他毗邻的正是老对手孔令辉。两人近在咫尺,虽然没有说话,但却不断用手势和表情进行着沟通,不知道是在互相问好还是下战书。可以看出老瓦是在用一种比较轻松的心态训练。当队友们还在场上挥汗的时候,他已经先结束了训练,独自离开了。特约记者迟凤利王伟宏(晨报上海28日电)(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全部王皓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