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不谈超越邓亚萍只想超越自己:只要一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上海世乒赛很可能是王楠最后一次参加世界大赛了。本届世乒赛,她只要再夺一金便可以平邓亚萍18金的纪录。对此,王楠只是淡淡一笑:“超越别人,首先要超越自己。这次世乒赛我的目标只是一块金牌。”

  王楠参加本届世乒赛的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只要她拿下其中的任何一块金牌,就将平了邓亚萍之前一直保持的国际大赛18金纪录。如果王楠能拿下其中两块金牌,她
就创造了中国女乒选手在世界大赛金牌总数新的纪录。这确实是个不小的诱惑,但王楠说:“我对自己究竟能拿多少块金牌真的没有估计,就连金牌总数的问题也是记者朋友提醒我才知道的。我现在想的是,必须一场场拼对手,只有这样才能站到最后决赛赛场上。”

  28日的训练中,王楠心态很平和,她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压力,“在国内比赛,能有什么压力啊,大家心态都不错的。”王楠说,“我现在的确有伤,但都是老伤,现在处理得很不错。我现在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女队主教练陆元盛评价王楠说:“她状态很好,目前她有能力获得她参加的三项比赛的任何一项比赛的冠军。”

  作者:迟凤利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楠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