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邱贻可专栏:混双最大的对手是队友 我也要斗柳承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和上届世乒赛一样,这次我又和刘国正住一个房间。和上届世乒赛不一样,我不参加男单比赛,只参加混双。上届世乒赛我战胜了波尔,运气还不错。这次,我想为自己增长大赛经验,为以后打基础。

  混双比赛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困难,最大的对手就是队友,因此我没去想必须要战胜谁,我只想把每场比赛打好,发挥我的正常水平就好了。

  前几天我的肩膀拉伤了,队医用冰块给我做了简单处理。昨天还有点痛,今天没什么感觉了。吃的方面没有什么问题,自助餐,爱吃什么吃什么。这两天上海的气温很高,不过球馆里很凉快,有点像两年前巴黎的天气。

  我参加的混双比赛5月2日才开始,我和女队的曹臻搭档。现在抽签已经出来了,我们第一个对手是斯诺文尼亚的伊哥尼亚托维奇和塞弗伦。我们这个区比较有意思,要遇到柳承敏和金惠贤,柳承敏是奥运会单打冠军,但混双比赛就说不一定了,我和曹臻打得好还是可以赢他们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邱贻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