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不看好老瓦前途 孔令辉:现在不会注意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毛烜磊)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是最受热捧的明星。但对于老瓦在世乒赛上的前途,中国队上下都不太看好。

  昨天上午,瓦尔德内尔出现在训练馆。他和佩尔森占据了边上的一个球台练球,身体恢复不错的老瓦果然打出了不少好球。在他们的西侧,孔令辉和刘国正也在练球。虽然是好朋友,但孔令辉与老瓦并没有相互打招呼。

  刘国梁认为,瓦尔德内尔进入四强机会不太大。瓦尔德内尔所在的第二个2/4区没有中国选手,但云集了萨姆索诺夫、庄智渊等众多高手。对于老瓦的情况,中国选手似乎也不太留意,孔令辉淡淡地表示:“老瓦不和我们在一个区,现在不会把精力分散出来注意他。”

  参加完上海世乒赛之后,老瓦就要退出国家队,但是他不会退役,还将继续为德国的俱乐部效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