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进驻毛家湾 沈祥福希望借福地迎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1:47 新京报

  沈祥福希望借福地迎来三连胜

  本报讯现代队昨天中午抵达成都毛家湾基地,他们将在这里备战周日和四川队的联赛。以前沈祥福带领国奥队时曾多次在那里备战,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沈祥福也表示,希望能将以往的好运气带给现代队。

  昨天下午三点半现代队开始了抵蓉后的第一次训练。除了腿伤的杨昊以及腰伤的徐宁,其余队员都完成了常规训练,最后的分组对抗球员仍被打乱分配。上一场比赛帮助现代队锁定胜局的高雷雷和杜文辉都出现在了主力队员较多的一方。

  晚上,毛家湾基地的老板陈先德设宴招待沈祥福和现代队,陈先德希望现代队以后冬训的时候有机会再来毛家湾做客。

  按照计划,现代队将一直在毛家湾训练到周六上午,随后进城入驻距离赛场只有十分钟车程的博润花园酒店。

  (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