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联赛主客场变成赛会制 北京队措手不及兵分两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1:47 新京报

  联赛改成赛会制,北京女足措手不及兵分两路

  本报讯(记者王旭)2005年女足联赛的赛制由主客场变成了赛会制。由于这项决定出台之前,足协没跟俱乐部打招呼,备战中的北京队措手不及只能用替补球员临时应对。

  今年女足超级联赛8支球队将分成南北两个区,都放在天津以赛会制的形式进行双循
环比赛。比赛将于5月7日开打,北京队与大连、天津和河北队分在一组。由于北京女足的主力5月2日将飞赴韩国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四国赛,联赛只能交给替补队员完成了。

  北京队主教练谷大泉介绍说,在韩国的比赛是市体育局年前就定下来的,参赛的四支女足队伍为中国、韩国、俄罗斯和日本的首都球队,在3日、5日、7日打完单循环。第一届比赛定在韩国首都举行,以后的几届将分别在莫斯科、北京和东京举行。

  昨天,谷大泉在先农坛体育场的田径馆里安排了11名主力队员进行体能训练,她们要准备四国赛。至于联赛,北京队只能暂时用替补来打,因为第一轮开始时主力还在韩国。

  “邀请赛是年前就安排的,本来就是想用这次比赛为联赛热身。谁知道在2月中旬足协突然通知说主客场改成赛会制了,这让我们措手不及。”说到赛制,谷大泉更来气了,“足协说是为了节省经费,但我们每年打主客场还用他们出钱?他们什么时候重视过女足,决策出台连个招呼都不打!这要放在男足可能吗?我们的计划全打乱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