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前涅波遭遇选择题 谢晖还是张玉宁悬念留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1:29 东方早报

  首场德比之前,申花主教练涅波为后防的配对担心;赢得与国际队的首场德比,涅波又开始为选择锋线发愁了。用张玉宁还是谢晖?涅波重复着上轮德比前的思考,俄罗斯人也似乎总喜欢将悬念留到最后。

  今日对阵小兄弟中邦,涅波不想大意,继续以稳为主。“我不想更改上场比赛已经赢球的先发阵容,这是我的习惯。”但俄国老头忘记了上场德比他用张玉宁替换了谢晖,所
以这次谁都不清楚涅波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张玉宁和谢晖的状态都很好,用谁都不是问题。涅波还没有就与中邦比赛的排兵布阵和我研究过,我还真的不清楚谁会上场。”领队戴春华都不了解,看来涅波真的是遇到难题了。

  由于中邦主场源深体育场是申花去年足协杯和中超杯的主场,对源深场地情况非常熟悉的申花队昨天没有选择去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而是在康桥基地进行了针对性的分组对抗。张玉宁和谢晖都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只是在训练结束后戴春华留下张玉宁接受记者的采访,谢晖则被涅波留在场边加练头球。

  张玉宁认为与中邦的德比战和平常的比赛没有什么不同,作为前锋,目的就是进球,而他自己也想在每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参加过多场德比并且场场首发的张玉宁在场边开心地笑着和队友打着招呼,而仅参加过一次德比且替补上场的谢晖面部表情很僵硬。

  就是一场简单的或许算不上德比的德比,但是对于张玉宁和谢晖完全不是一个味道,谁会上场这只有看俄罗斯人给他们的态度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