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牌成口水战切入点 利物浦切尔西都想借阿隆索壮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0:51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在本场比赛中领到了一张黄牌,导致他将无缘球队与切尔西的第二回合赛事。而且赛后围绕着阿隆索缺席比赛的问题,两支球队的将帅之间还展开了一番激烈的口水战。

  葡萄牙人穆里尼奥从来就不会放弃任何一次借题发挥的机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专门提到了阿隆索的问题:“下一场在安菲尔德举行的比赛中,利物浦将会失去阿隆索
,这对他们会构成沉重的打击,正如今天我们在比赛中缺少达夫的情况一样。而且这让我想到了上赛季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他们也是在第二回合比赛中缺少了席尔瓦。”

  穆里尼奥此时提到上赛季的比赛,显然具有特别的意味。当时波尔图与拉科鲁尼亚在半决赛中相遇,第一回合比赛双方也战成了0比0,但是作为拉科鲁尼亚的中场防守屏障,巴西老将席尔瓦由于在比赛中领到黄牌而缺席接下来一场比赛,结果波尔图在第二回合以1比0小胜之后挺进决赛。穆里尼奥本次旧事重提,显然希望以此增强球队对于获胜的信心。

  然而利物浦方面对此却有不同的观点,杰拉德赛后承认阿隆索的缺阵是一个不利因素,但他认为这不足以影响到球队的晋级前景:“这当然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因为阿隆索是一名伟大的组织者,他的传球对于球队的进攻帮助很大。然而对于其他人来说,或许阿隆索的缺席反而给了他们施展才华的机会,哈曼近来的伤势情况十分良好,他也许赶得上第二回合的比赛。”

  谈到这个问题时,贝尼特斯也表示出乐观的看法:“由于伤病的缘故,我们曾经有三个月在缺少阿隆索的情况下作战。而在那段时间内,利物浦也曾取得很多重要的胜利,因此我们相信类似的情况也会在一周之后出现。如果哈曼能在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那么他的经验将会对球队构成很大的帮助,我相信球队的中场实力并不会因此而被削弱。”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