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徐根宝先后拒绝接掌女足 王海鸣转正峰回路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0:43 大连晚报

  本报讯近日,足协要选男足教练执掌女足的消息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昨天记者却从知情人处获悉,现任女足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很有可能被扶正。

  一位足协官员告诉记者,虽然此前的女足元老会曾经提出让男足教练带女足的建议,但在传言的当事人贾秀全和徐根宝先后否认之后,足协已经意识到了这种想法操作起来比较困难。

  主管女足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向记者证实,王海鸣在国家队的前期工作中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因此并不排除转正的可能。

  作者:(刘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