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塞利老骥伏枥不轻言退 有意再享受足球一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22:4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28日电 前法国足球队队长、法国队历史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德塞利28日在其个人网站上表示,他还想踢一个赛季。

  今年36岁的德塞利目前在卡塔尔联赛淘金,他说:“不管发生什么,下赛季我一定还会出现在绿茵场上。不过,我不知道会去哪里踢球,可能继续留在卡塔尔,也有可能回欧洲。这几周我就会作出选择。”

  在英超切尔西队效力了很久的德塞利对老东家本赛季的崛起感到高兴,他说:“我和切尔西的球迷们、以及切尔西俱乐部的每一个人一样兴奋,他们已经邀请我参加夺冠庆功仪式,我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对力夺本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称号的后辈特里,德塞利也给予祝贺,他说:“特里能获奖我感到非常高兴。能看到他取得今天的成就,我很骄傲,因为在他起步的时候我曾经给予他帮助和指导。他通过自己的艰苦努力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祝贺你,约翰(特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塞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