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穗体育局帮扶百色创体育强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为帮扶广西百色创建全区体育强市和申办201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第12届运动会,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近日带领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广西百色市调研、了解当地体育事业发展的情况,并向该市捐赠了30万元。针对该市体育旅游和水上运动场地资源丰富,广州市体育局与百色初步达成共同发展体育旅游和建水上运动基地及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协议。

  百色市体育局是广州市体育局的帮扶单位。近几年来,广州市体育局在经济和体育设施给予帮扶的基础上,还注重在先进的体育理念上进行引导。百色体育局先后5次派出领导干部到广州学习先进的体育理论和组织大赛、经营场馆的先进经验,均得到广州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陈建族)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