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红军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结束了一场英超德比,结果切尔西主场0:0与利物浦互交白卷。

  此役,切尔西左边锋达夫因伤缺阵,伤愈的罗本也坐在替补席上。利物浦阵中的阿隆索和巴罗什伤愈复出。第11分钟,乔·科尔右路突破连续过人后射门,被对方门将杜德克得到。第14分钟,德罗巴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后胸部停球,接着右脚一挑左脚射门偏出。第22
分钟,乔·科尔头球摆渡,兰帕德小禁区内右脚凌空将球打飞,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第31分钟,德罗巴接兰帕德左侧角球,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9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巴罗什头球攻门,切赫飞身将球挡出界外。第43分钟,特里禁区内的射门滑门而出。

  下半场,两队依然进行着拉锯战。此后,罗本、凯日曼先后替换下蒂亚戈与乔·科尔。而双方的比赛节奏都有所加快。主队将利物浦压制在了对方半场。第66分钟,利物浦用西塞换下了巴罗什增强反击力度。第68分钟,西塞禁区内一脚打门高出。第83分钟,凯日曼接队友德罗巴客队禁区前沿的头球摆渡插入禁区一脚射门被挡出。第87分钟,阿隆索对古德约翰森犯规得到黄牌,这也让他将累积黄牌无缘次回合。最终双方以平局收场。(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