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打破客场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本报深圳4月25日电就在人们认为深圳健力宝队又要创造一个0比0的时候,北京现代队杜文辉打破了这一怪圈。凭借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入球,北京现代队以1比0战胜深圳健力宝队,同时改写了自己连续39场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天公不作美,大雨之中,双方的控球感觉都打了折扣,场面异常乏味。整场比赛几乎没有亮点。但引人瞩目的是,此前传闻被主教练迟尚斌“封杀”的王新欣和张永
海重新出现在健力宝队的首发阵容中,而有伤在身的李蕾蕾同样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并且打满了全场。

  下半时,北京现代队加大攻击力度,第92分钟,北京队前场断球后转移到右路,高雷雷下底传中,替补上场的杜文辉心领神会,抢在深圳后卫马里克之前头球冲顶破门。

  本场比赛前,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已流露出打破客场连续不胜纪录的想法,比赛的胜利使他的这一想法变成了现实。从北京队坚持到最后1分钟的艰苦拼争中,人们看到了这支队伍精神上的新生。

  作者:特约记者 李国旭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