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巴萨领跑 皇马紧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西甲联赛进入第32轮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0轻取赫塔菲;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力挫列万特,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建功。此役后,皇马仍以6分差距紧追领头羊巴萨。

  皇马主帅卢森博格保留了上轮世纪大战取胜巴萨的阵型。上轮停赛缺阵的萨穆埃尔复出顶替埃尔格拉出场,博尔哈也在中场顶替了脚踝受伤的格拉维森首发。皇马在第37分钟打破僵局,萨尔加多右路摆脱卡马乔后突入禁区右侧,罗纳尔多接到萨尔加多的低传球门前10
码扫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第83分钟皇马扩大比分:菲戈直传,罗纳尔多带球摆脱赫苏利之后晃过门将莫拉轻松推射空门。皇马最终取得四连胜。

  巴塞罗那主场2比0轻取赫塔菲。队长普约尔和头号射手埃托奥因伤缺阵,马尔奎兹回撤中卫位置。德科解禁复出,马克西·洛佩兹顶替埃托奥首发锋线。第29分钟,主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罗纳尔迪尼奥直接射大门左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巴萨在第56分钟扩大比分:罗纳尔迪尼奥直传右路,久利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布洛托吊射远角入网。最终巴萨兵不血刃拿下3分。

  皇家社会主场1比0力克拉科鲁尼亚。第17分钟,加里多左路传中,乌兰加门前7码漂亮头球攻门得手。此役过后,皇家社会以42分上升到积分榜第12位。拉科仍积46分,距下赛季进军欧洲赛场的既定目标已越来越远。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瓦伦西亚客场0比0战平马洛卡,萨拉戈萨主场4比1大胜努曼西亚,马拉加客场2比1小胜阿尔巴塞特,桑坦德竞技主场0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维拉利尔主场0比0战平皇家贝蒂斯,塞维利亚主场0比1不敌奥萨苏纳,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