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乔普转投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万乔普的名字在2002年世界杯上为中国球迷所熟悉,一是因为他在曼城队与孙继海是队友,二是因为哥斯达黎加队与中国队在世界杯时分在同一个小组,他还在双方交锋中打进中国队一个球。

  上周,这位哥斯达黎加国脚已经获得英国国籍。这样一来,他就将面临着为哪支球队出战的艰难选择。

  现效力西班牙马拉加队的万乔普在得知获得英国国籍后说:“这为我的足球生涯增加了很多的可能。”

  难道万乔普有意加盟英格兰国家队?因为哥斯达黎加和英国都允许公民拥有双重国籍,因此28岁的万乔普在法律条款上没有任何障碍。

  不过根据目前情况来看,万乔普更好的选择仍然是为祖国踢球。吉马良斯刚刚重掌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帅印,而吉马良斯也是万乔普的恩师,在他手下踢球将不存在任何问题。而一旦万乔普拒绝再次为哥斯达黎加出战的话,他就只有苦苦等待埃里克森的召唤了。而想要加入英格兰队的锋线阵容自然是非常艰难的。欧文、鲁尼的存在几乎让既没有年龄优势又没有技术优势的万乔普没有机会。(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