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塞:多梅内克需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我能帮助法国队出线!”西塞伤停6个月后,刚一复出便“口出狂言”。上周利物浦与尤文图斯冠军杯第二回合的关键比赛中,西塞下半时出场。他表现依旧凶猛,俨然没有受到骨折的影响。利物浦最终晋级4强,西塞心情不错。

  “是的,亨利和特雷泽盖的主力位置是很难动摇的,他们已经为法国队拿过世界杯和欧洲杯,但别忘了他们都28岁了,而我才不过24岁,比他们小4岁是我的优势。”

  西塞很清楚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弱点,现在法国队锋线乏力,而西塞就抓住这个点狂说一通。“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等待机会。我相信多梅内克先生是需要我的。”

  事实上西塞早就是法国队的一员。2004欧洲杯本来有他的一席位置,但是由于恶劣犯规他被欧足联禁赛5个月,并正好错过了葡萄牙之行。此后西塞就一直没能入选法国队。(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