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热身难寻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曾有消息称巴西队将和厄瓜多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在巴西宣布这个消息后不久,厄瓜多尔方面就表示将不参加这场比赛。不得已,巴西队只能退而求其次,向中美洲小国危地马拉发出了热身邀请。

  巴西足协14日宣布,巴西队本月27日将在圣保罗与危地马拉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连续遭遇了阿根廷、乌拉圭和厄瓜多尔三家足协的拒绝后,巴西队终于找到了合适的热身对手

  尽管热身对手一周一变,但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早就表示,不管对手是谁,这场友谊赛他都不会召回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其他在欧洲俱乐部队效力的著名球星。他将从巴西国内挑选新人,在实战中考察球员的能力并完善球队的战术打法。

  据悉,这场比赛将在圣保罗可容纳4万观众的帕卡恩布体育场进行。危地马拉队目前在2006年世界杯北中美区预选赛上暂时排名第三,极有可能获得最终出线权。(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