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德盖特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一个响誉江湖已久的顶级中后卫消失了近一个赛季后,终于在联赛收官阶段重回人们视野之中。上周,皇家马德里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经过将近九个月的治疗,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的伤势终于痊愈,有望在本赛季结束之前为皇马登场亮相。

  皇马方面称,伍德盖特刚刚结束了在芬兰的疗程回到马德里。经过队医的一系列详细的身体测试,包括活组织切片检查,确认这名英格兰后卫左腿股直肌的伤势已经痊愈。皇马
官方网同时宣布,接下来的一段日子,伍德盖特将继续遵照队医制定的特殊训练方案进行恢复和体能训练,以便赶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前能首次代表皇家马德里上场比赛。

  25岁的伍德盖特2004年4月与切尔西比赛中受伤。去年十月,这位身价高昂的“英国病人”曾试图参加转会后的首场比赛,但在训练中旧伤复发,俱乐部立即安排他飞赴美国接受专家检查,随后又远赴芬兰进行治疗。

  此刻他的伤愈对英格兰队来说也将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