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鲁本鲁尼都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35轮。切尔西主场3比1轻取富勒姆,曼联主场2比1力克纽卡斯尔,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水晶宫,与前四渐行渐远。阿森纳与热刺的比赛将延至本周中进行。

  第17分钟,切尔西获得进球:德罗巴斜传乔·科尔,英格兰国脚巧妙虚晃后在禁区边缘劲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富勒姆在第41分钟将比分扳平,博阿·莫特直传
科林斯·约翰,19岁的荷兰前锋晃过卡瓦略在禁区左肋沉稳施射破门。下半场鲁本替补上场。切尔西在第64分钟再度领先:达夫和鲁本左路漂亮配合,荷兰人左路突破回传兰帕德,后者在禁区边缘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第87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蒂亚戈左路直传球,古德约翰森突破至禁区内冷静推射破门。

  曼联主场2比1力克纽卡斯尔。曼联刚刚在足总杯半决赛中4比1大胜纽卡斯尔,在该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范尼斯特鲁伊因脚踝受伤缺阵。纽卡斯尔在第27分钟首开记录,菲尔·内维尔回传霍华德,美国人草率解围球被安布罗斯断下,后者在同阿梅奥比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门前12码处左脚冷静推射入网。第57分钟,曼联将比分扳平:拉马济头球解围罗伊·基恩的长传球,鲁尼中路25码处迎球怒射,皮球直入球门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进球,也是第10粒联赛入球。曼联在第75分钟将比分超出: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布朗中路门前6码头球攻门顶入远角,这是他的首粒英超入球,也是179次出场以来的惟一进球。

  本轮其他几场赛事战报如下: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水晶宫埃弗顿主场1比1战平伯明翰,米德尔斯堡主场4比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1战平博尔顿,曼城客场0比0战平布莱克本,诺维奇主场1比0小胜查尔顿,朴茨茅斯主场4比1大胜南安普敦。(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