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AC米兰驯服帕尔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入第33轮争夺。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帕尔玛。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擒拉齐奥,积分再度追平AC米兰。国际米兰补时阶段惨遭逆转,在客场1比2负于梅西纳,终结了本赛季联赛客场不败战绩。

  安切洛蒂迎来了为保级而战的老东家,当年他在帕尔玛的得意弟子克雷斯波坐在替补席上。第33分钟,科斯塔中路得球趟了两步,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弗雷向右侧扑双
掌封出,右侧跟上的卡卡在门前6米处抽射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第61分钟,舍甫琴科带球快速突进切入禁区,准确地将球从两名后卫之间的空当塞到门前,托马森右脚将球停到身前,在门前9米处左脚铲射打入近角。第70分钟,西多夫中场断球分到左侧,舍甫琴科横拨内切,在门前14米处右脚射门,孔蒂尼伸右脚一挡,球弹到右侧,卡福在门前15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3比0。补时阶段,小卡纳瓦罗受伤被担架抬下,3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擒拉齐奥。上半时双方频繁犯规却没能进球。下半时开始后,拉齐奥同时替换两人,门将卡萨扎换下脚踝受伤的佩鲁齐,巴扎尼替下迪卡尼奥。第86分钟,萨拉耶塔禁区边缘头球摆渡,内德维德停球横趟闪开防守,在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斜射打进远角,尤文1比0打破僵局。

  国际米兰1比2负于梅西纳。下半时开始1分钟,泽·马里亚右路传球,克鲁斯后点倚住后卫,在门前5米处停球转身左脚扫射入网,国米1比0领先。第59分钟,达格斯蒂诺在左侧禁区角前沿右脚斜传禁区,迪纳波利在门前7米处力压后卫甩头破门,梅西纳扳为1比1平。第4官员示意补时4分钟。补时第3分钟,梅西纳发动快速反击,多纳蒂传球,替补巴西外援拉斐尔低射破门,2比1。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乌迪内斯客场3比2力擒锡耶纳,罗马客场1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客场0比0战平博洛尼亚,亚特兰大主场1比0力擒巴勒莫,卡利亚里客场1比1战平切沃,莱切客场0比1负于利沃诺,布雷西亚主场2比0击败雷吉纳。(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