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谐之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回放:鲁深之战上半时尚未结束,健力宝队主教练迟尚斌便用温光辉替下周挺。这次换人引起周挺极大不满,他还没有走出场地就狠狠地脱下上衣。走下场之后,周挺将队服扔到替补席上,绕开教练席,头也不会地回到休息室。看到周挺的情况,助理教练迟尚国主动上前开导,周挺回应道:“我吃张黄牌怎么了?我在场上不努力了?他(迟尚斌)这么做不就是冲着我来的吗?”

  比赛结束后,迟尚斌表示,他在比赛中的安排都是出于球队技战术安排的需要,并非针对某个人。

  点评:周挺在比赛中的不理智举动只是一个表象,而健力宝队内部深层次的矛盾尚未全面爆发。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以来,健力宝已连续获得四个“0比0”,作为卫冕冠军,这显然不正常;另据统计,在近期中超和亚冠的连续四场比赛中,迟尚斌已连续四次在上半时作出换人调整。主教练的决定自有他的道理,但此举同样有违常理。在倡导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深圳健力宝队内部肯定存在着诸多不和谐的因素,而由此产生的诸多分力,势必会对球队健康发展带来负面作用,如果就此下去,中超冠军岂不是要毁于自己脚下?!(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