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毅遭“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回放:鲁深之战,深圳健力宝队队长的李毅因多次与主裁判争执,遭到济南球迷的嘘声。

  比赛结束后,当李毅准备回休息室时,看台上突然飞下一个矿泉水瓶,正好击中他的胸部。李毅先是一楞,随后同安保人员进行交涉。当安保人员劝他离开时,他却执意不走,并转身回到球场旁边。此时,泰山队的外援巴辛见此情况,主动拉起李毅,表示将护送他安
全返回休息室。就在李毅低头往回走时,一只打火机又飞向李毅,巴辛见状,伸手挡住打火机,并举手示意球迷不要再扔东西。在巴辛的“保护”下,李毅顺利回到休息室。

  点评:上周的欧洲冠军联赛“米兰德比”,国际米兰队球迷因自己不理智的行为被欧足联“禁赛”八场。相比之下,济南的个别球迷向球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打火机等杂物的行为同样违反了中超有关维护球场安全的规定,虽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这同样应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本赛季,泰山队势头正劲,如果因为个别球迷的不理智举动影响泰山队的主场比赛岂不是得不偿失?(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