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巴:先休息,然后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5 中国足球报

  3比1,客场拿下康师傅队后,泰山队在积分方面又与实德队回到同一起跑线,现在泰山队只是因为总进球数比实德队少一个而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比赛结束后,当队员们听说实德队主场与力帆打平后兴奋不已:“现在与实德队的积分相同了,周六回到主场与他们决一死战!”

  由于实德队的比赛比泰山队早一个小时,泰山队教练组在与泰达队比赛的同时对实德
队的比赛也很关注。中场休息时,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得知了实德队比赛的消息:2比2,实德队在最后时刻靠点球扳平了比分,整场比赛的补时多达9分钟!为了不影响队员们的比赛心态,韩公政并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队员,因为那个时候,泰山队还0比1落后于康师傅。

  下半时,泰山队3比1成功逆转。比赛结束后,大家最想知道的是实德队最终的比分。“2比2,实德队最后时刻得到一个点球,下半时补了5分钟。”得到这样的消息后,俱乐部总经理董罡笑了……

  “现在我们和实德在同一起跑线上了,下场回到主场不能让他们这么轻松。”一位助理教练在一旁说。

  队员们谈论着实德队的比赛。两个大连籍球员宋黎辉和周海滨对实德队的消息更加关注,“他们2比2平了力帆?那下场跟我们的比赛不就更有打头儿了?”宋黎辉笑着说。

  以往与实德队比赛,宋黎辉总是能找到破门的感觉,为此他还有了“大连克星”的称号。不过,再次谈到这个话题,宋黎辉似乎淡然了许多:“那都是过去的事了,我现在要让位给年轻人了。”说着,他指了指身边的周海滨,“以后与实德队的比赛就交给海滨了,他一个人就搞定。”

  周海滨笑了:“我一个还搞不定,还需要‘饼哥’帮忙。”你来我往中,两个人似乎早早就给实德队“判刑”了。

  队长李霄鹏对与实德队的比赛同样充满了渴望,“1999年的时候,我们对大连队保持不败,此后我们在主场也曾战胜过他们。虽然今年我还没有看过他们的比赛,但从人员结构上看,我们的实力要比他们高出一筹。我相信下周与实德队的比赛肯定会很精彩很激烈。”

  与其他人不同,主教练图巴好像对实德队不是很感兴趣,谈到与实德队的比赛,他显得很平静,“我现在还没有考虑他们,我们现在需要先好好休息一下。”

  从目前的形势看,很多人都认为本周六的鲁连争霸是本赛季冠军争夺战率先进行的一场决战,但图巴并不这样认为:“这场比赛与其它比赛没有什么两样,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对最后的冠军争夺都很重要。”

  对于对手的近况,图巴表示,他了解得并不是很清楚:“上赛季我对他们很了解,但本赛季他们发生了很大变化,我知道潘塔又回到了大连,他会提升这支队伍的实力。我们还有一周时间,我会好好研究他们的。”

  与实德队交手,就是与老乡较量,对这一点,图巴心里很清楚,“我和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是朋友,我们经常电话联系,我对他很了解。”图巴的言外之意很明显,既然了解了实德队主教练,整支实德队就不足为惧了。

  作者:鲁 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