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外,真是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18 中国足球报

  意外,真是意外!

  谢晖坐板凳,张玉宁首发,这是其一。

  爆棚的虹口、震耳欲聋的助威声、歇斯底里的尖叫……这是其二。

  这是一场充满了意外的德比大战。

  看着首发的11个队员,很多坐在看台上的申花队员都傻眼了。一位队员一脸疑惑地说:“不会吧!老头会不用谢晖?还有孙吉,这个星期不是一直是他打的吗?”

  本场比赛,涅波继续沿用上场比赛的“442”阵型,只是在人员方面作出了一定调整,用张玉宁顶替近来状态甚佳,已经打进了3个球的谢晖。

  对于这一用人,涅波赛后解释说:“我们的任何决定都是围绕着使比赛打得更好来准备的。也许有人对总是1比0赢球不是很满意,当然,我也想进更多的球,但获得比赛的胜利是最关键的。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

  比赛打得精彩,球迷也很兴奋。整个90分钟的比赛,现场的3万余名观众,不停地呼唤着,为球员加油。现场热闹的气氛,让人有一种时光倒流的感觉,似乎又回到了往昔的“巅峰德比”。

  作者:星 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