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丹丘内斯库:慢热勇不可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18 中国足球报

  继上一轮与力帆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在津鲁之战中,丹尼尔又有进球。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他在禁区内一脚劲射将比分返超为2比1,这个进球彻底稳定住了泰山队不利的局面。

  由于李金羽受伤,本场比赛丹丘内斯库与韩鹏在锋线上搭档。比赛开始后,他频频向对手的大门发起攻击,不过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他除了有几次差点踢到刘云飞外,大部分
时间都碌碌无为。“他属于那种在禁区内一招致命的杀手”,这是鲁能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对他的评价。果然,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高尧禁区内将球分给右路无人看防的丹丘内斯库自己高速插上吸引对方注意力,丹丘内斯库得球后直接起脚大力射门,球直挂远角!泰山队2比1反超对手。进球后,丹丘内斯库飞奔到教练席与主教练图巴拥抱了起来,如果没有主教练图巴对他的信任,说不定他现在已经坐到替补席上了。

  虽然在连续两场中超比赛中打进了三个进球,但主教练图巴认为丹丘内斯库还没有与泰山队完全融合在一起,“任何一名新队员想融入一支球队都有快慢之分,丹丘内斯库属于慢热型队员。虽然他已经连续取得了进球,但他还应该在比赛中更活跃一些,如果他能尽快与球队磨合好,他还能进更多的球。”

  作者:鲁 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