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斌不提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18 中国足球报

  上周五,国内一家体育专业媒体报道了杜斌袭警的消息后,一下让杜斌成为关注的焦点。但当天下午赛前训练时,杜斌选择了沉默,对于关系不错的当地媒体,杜斌双手合十拜托大家千万不要报道。

  事情在2003年10月18日发生,当时杜斌的妹妹和妹夫到一家酒店吃饭,在车撞倒了酒店门前的花坛而酒店提出赔偿2000元后,双方发生了冲突,杜斌的妹夫叫来了杜斌,而酒店
则找来警察王肇渤,王肇渤处理现场时要把当时怀孕的杜斌妹妹带走,情急之下杜斌动了手。事后,杜斌被确认为袭警,并且被判处了半年有期徒弄缓期一年执行。风波之后杜斌给王肇渤送去了15000元医疗费,尔后继续在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踢球,而王肇渤却一直没有上班,并且在不停上告,他的目的是要把杜斌“清除出足球队伍”。

  一年多的时间过去了,王肇渤在不停上告,而杜斌继续一直在踢球,并且坐稳了队长的位置。王肇渤在上告之余,还经常到体育场看海信队踢球,球场内时常喊“换杜斌”的一个人就是他。

  对于这种情况,杜斌一脸苦笑,“他现在是在休工伤,这像是休工伤吗?唉……”杜斌最后悔的一点是当初自己动了手。

  对于杜斌的事,俱乐部和队内都知道,但从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到队友,都对杜斌持支持态度,王守业认为王肇渤的纠缠有些无聊,队友们则感叹“他碰上这种事儿也真够倒霉的!”。而大家对杜斌的另外一种支持就是场上的支持,本赛季的前7轮联赛,海信队4胜1平2负排名第5,杜斌打满了7场比赛,并且是场上队长。当记者希望把话题聊深一些时,杜斌摆摆手,“还是不要聊了吧,希望这一切早点过去!”

  作者:赵 青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