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分析"0比0"的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38 深圳晚报

  0比0意味着什么?没能在主场进球对切尔西来说也许是尴尬的,但保持零失球、没给对手客场进球又让事情变得不同。利物浦有理由为他们送给对手的这个“0”感到满意,但对于自己一方的“0”,他们必须提高警惕。

  “0比0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赛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如是说。仔细分析,切尔西确实没有理由感到悲观,0比0相比于1比1或者2比2明显要有利得多,在两回合的冠军杯淘汰
赛中,这个结果将令第二回合占据主场的球队多少感到“提心吊胆”。

  利物浦要想在安菲尔德90分钟内晋级,只有取胜一条路,任何带有进球的平局都将意味着他们出局。这意味着在比赛中利物浦的后防将承受严峻考验,一旦丢掉1球,他们将不得不攻入2球,这实在是一种额外的压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