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赞助球队 李玮锋:别叫我李董 还是要当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3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李玮锋昨天把价值30余万元的赛远产品赠送给深圳健力宝足球队,这是近期处在困难和动荡时期的深足收到的第一笔赞助。

  李玮锋是赛远产品的深圳代理、深圳赛远公司的投资人。这次赛远赠送的产品包括电解养生水机、养生水杯、磁疗舒康席、舒康枕、理疗护腰及关节护品等。

  “别叫我李董,我首先要做的还是当好球员。”李玮锋说,他只是想早一点开始学习踢球以外的本领。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