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惨遭三连败冠城人事调整 柳忠长上任首战北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38 北京晚报
惨遭三连败冠城人事调整柳忠长上任首战北京队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四川冠城三连败之后,昨天下午,四川冠城俱乐部作出人事调整,主教练高惠辰改任球队总教练,原助理教练柳忠长接过主教练的教鞭。本周日,四川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队,赛前换人无疑给周末比赛增添了一丝变数。

  对于高惠辰职位的变迁,四川俱乐部的官方说法是高惠辰因身体原因改任球队总教练,协助柳忠长的训练工作,同时高惠辰还兼任四川十运队总教练,原助理教练柳忠长改任主教练,全面负责球队工作。据悉,俱乐部在昨天下午训练之前召集球队开会宣布了此项决定,队员对此反应平淡,“老柳为人很不错,他当主教练,大家都不会有意见,而且不管谁当主教练,我们都会好好训练比赛。”一队员说。昨天接过帅印的柳忠长立即进入新角色,在训练中显得非常严厉,指点着队员的跑位和传球路线,另外,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上,柳忠长也做了较大的改动。

  课后,柳忠长表示:“在宣布我出任主教练后,我马上对队员讲,既然俱乐部信任我,我就会用严格带队来回报俱乐部的信任。”柳忠长说。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上,柳忠长也做了调整,在前5轮联赛中打前锋的王锁龙已经回到后卫线,小将姜晨则出现在了前锋线上。谈到带队的思路,柳忠长坦言:“基本延续四川队以前的打法,但在有些位置上将有变化,我们在最近3场比赛中丢了7个球,所以我希望球队的防守能得到改善,没好的防守就谈不上赢球。”

  去年联赛中途才接手四川队的高惠辰,对今年联赛刚打完5场就卸任也感到有点意外。“我也是昨天中午宣布时才知道的。”高惠辰说,“但是我能接受这样的局面。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当教练也是如此,虽然我现在不是球队主教练了,但是我在球队中是年龄最大的,我想我在球队当中还是有发言权的。”据悉,高惠辰之所以下课,一方面是球队遭遇三连败,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临场指挥上存在不足。

  网络编辑:刘春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柳忠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