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活塞超音速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NBA季后赛又战3场,活塞、热火、超音速继续保持胜势,均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

  活塞在主场与76人的比赛中,首节76人发挥不错,以23比20领先。次节,活塞加强了防守,76人攻势受阻。战至4分多钟时,凭借汉密尔顿打成“2+1”,活塞开始反超。从此时起,活塞就牢牢把握住了主动权,并将分距拉大,一度领先22分之优。见大势已去,76人遂换下主力,让
替补出战。最终,活塞以99比84获胜。在比赛快结束时,活塞主场的一个球迷用一枚硬币击中了正在替补席上休息的艾弗森,所幸并无大碍。另一名球迷的门票价格低,却去坐高价位子,被保安阻止。这两名球迷面临起诉。

  热火在主场以104比87轻取网队。腿部有伤的奥尼尔只上场26分钟,得到14分10个篮板。如此一来,网队旧将、现在热火的莫宁得到表现机会,他在16分钟里拿下本队最高的22分和9个篮板。网队出“彩”的是塞黑人科克蒂克,他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7分及8个篮板。

  超音速在主场以105比93再胜国王。此役,超音速一路领先,末节双方替补上场交手,国王替补表现出色,战至9分30秒时将分差缩小至8分。超音速雷·阿伦重又上阵,巩固了本队胜势。雷·阿伦拿下当场最高的26分。国王队的博·杰克逊得到17分,毕比16分,其他队员得分都在两位数以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