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郑洁挺进女单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昨天,总奖金为14万美元的WTA葡萄牙埃斯特里尔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闯进女单八强。

  作为本次女单比赛的4号种子选手,李娜昨天遭遇了世界排名第108位的澳大利亚普拉特,由于对手的排名比自己低了68位,李娜在比赛中优势还是非常明显,她以7比5和6比1连下两盘,比较轻松地取得胜利。这样,李娜本赛季的战绩已经提升到了17胜6负。下一轮,李
娜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马达加斯加选手安特菲。

  郑洁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打上来的德国选手穆勒,最终郑洁以6比3和6比4顺利过关。郑洁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本次女单比赛的3号种子杜尔科。

  由于很久没有参加红土场的赛事,两位中国选手赛后均表示有些不适应。但本次比赛对精心备战法网的两位姑娘来说,依旧是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此外,李娜当天还和澳大利亚选手简·休伊特配对参加了女双的首轮比赛,一日双赛给李娜带来了一些困难,最终李娜和休伊特以5比7和4比6负于一对乌克兰选手,未能进入第二轮。(任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