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5:31 世界体育周报

  “我正在努力去寻找哪个人才是活塞最优秀的球员,但我发现可能会得到5个不同的结果。”

  ——76人主教练奥布赖恩在第一场失利后对活塞强大的整体实力无奈地说。

  艾弗森:“我已经做好准备,无论他们(对我)做什么,我都会迎接挑战。”

  拉里·布朗:“我想没人准备去阻止他,但是我们不给任何人以击败我们的机会。”

  ——艾弗森和布朗针锋相对。

  “许多朋友(比赛时)都将不再是朋友,因为他们希望活塞赢。”

  ——出生在底特律并且在密歇根州立大学打过球的韦伯虽然自掏腰包请当地的朋友看球,但他知道自己这次在老乡们眼中扮演的角色是“敌人”。

  76人除了祈祷,还能做什么?活塞更快、更高、更强,经验丰富、富有竞争性,而且显然教练也更优秀。所以相比而言,76人几乎毫无优势可言。

  ——《费城新闻》认为76人在活塞面前毫无机会。(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