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自然资源得天独厚 广东清远获授“漂流之乡”称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 夏宇华)山青水秀的广东清远市今天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予“漂流之乡”称号。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称,清远在自然漂流资源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运营管理方面达到了相关标准,清远因此成为水上中心正式授予的第一个“漂流之乡”。

  清远市市长陈家记介绍说,清远地属亚热带,无霜期长,境内雨量充沛,水系发达,峡谷河流众多,是开展大众漂流活动的理想之地。清远目前已开发出十一条漂流路线,年漂流人次达到三百八十万。

  清远下月中旬将举办全国自然水域漂流大赛,清远市政府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将漂流大赛办成国际性赛事。

  陈家记还透露,清远计划利用自然资源优势打造“生态体育链”。除漂流赛外,清远今年还将陆续举办全国龙舟赛、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汽车丛林赛等赛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漂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