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媒体狂捧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58 世界体育周报

  福克斯体育网

  姚明正在成为超级巨星

  我们正在见证一名超级巨星的成长。

  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这对组合有能力使火箭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姚明拿到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3分,14投13中,诺维茨基虽然在最后6分钟内得到8分,但只有33投9中。

  现在看来,火箭有能力闯进西部决赛。当然,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他们的信心十足。范甘迪最终将全队统合起来,按照他要求的那样去防守,而麦迪和姚明正在成为范甘迪“太级”中的阴和阳。小牛也在纳闷,究竟是什么打败了他们。

  《波士顿环球报》

  姚麦组合驱动火箭

  姚明的惟一一次投篮不中看起来更像失误。自从去年12月20日对阵猛龙拿下40分以来,33分的得分是姚明最高的得分,再加上麦迪的19投10中,火箭已经不再需要别的什么了。

  阿伯丁新闻网

  除了沙克,就是姚明

  谁是除了沙克·奥尼尔外最好的中锋可以暂告一个段落。姚明用33分和8个篮板的表现在美航中心球馆说明了一切。姚明上半场得到23分,而且,用了不到两分钟就造成防守他的丹皮尔两次犯规,将丹皮尔早早送回了板凳。

  比赛第一节,姚明简直是完美的化身,他拿到17分,5投5中,罚球7罚7中。

  《SLAM》体育网

  姚麦组合统治西部

  终场前1分06秒,姚明接麦迪的妙传后的大力灌篮使得火箭以111比109领先。终场前2.2秒,姚明为麦迪掩护,麦迪投中制胜一球。在OK组合解体后,姚麦组合正在成为西部最有威力的组合。

  洛基山新闻网

  姚麦组合接替OK

  OK组合分道扬镳后,姚麦组合已经做好了接替他们的准备,这一天终于到来了。他们联手拿下61分,以2比0领先一致被看好的小牛。

  《达拉斯晨报》

  姚明一打四

  为了对付姚明,小牛队使用了4名中锋。犯规过多是小牛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使用多名中锋的原因。

  在进攻方面,小牛的中锋表现不错,丹皮尔在25分钟内得到14分,范霍恩第三节表现突出,拿下13分。但在防守姚明时,小牛的中锋落入犯规陷阱,仅第一节,丹皮尔和布拉德利各有两次犯规,范霍恩整场比赛也有3次犯规,亨德森只上场4分钟,1分未得。(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