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尚斌面临大腕逼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0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虽然健力宝集团力挺铁腕治军,但如何解决与队员间的矛盾,成为目前摆在迟尚斌面前的最大难题。昨天下午的训练,包括李玮峰、李毅、陈永强在内的多名主力,都“因伤”缺席。

  昨天中午,迟尚斌率领李玮峰、李毅、杨晨、张永海等人曾参加了一个赞助商的活动。据了解,在活动现场与熟识的人交谈时,迟尚斌就坦言自己现在所处的困境,称现在带队与当年带大连万达队时确实有很大的不同。

  下午全队训练前,令迟尚斌没有想到的是,李玮峰、李毅、陈永强等主力都向他请假,理由是“受伤病所扰”。这使迟尚斌显得有些无奈,毕竟他们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是否到了练不了的地步,迟尚斌也是无言以对。

  昨晚,一位健力宝队员向记者坦言,主教练迟尚斌目前所处的压力确实很大,而队中所谓的一些大腕们更是不买他的账,而他有时候对他们也只能睁一眼闭一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