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辣妹珠宝店选礼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5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辣妹珠宝店选礼物(图)
  本报综合消息 维多利亚正在计划为庆祝丈夫贝克汉姆30岁的生日举办一场豪华宴会,彻底粉碎两人婚姻破碎的传言。

  5月9日是贝克汉姆的30岁生日。昨天,辣妹带着二公子罗密欧出现在马德里最负盛名的珠宝行苏阿雷斯金店,她打算亲自为丈夫挑选一款名贵的珠宝作为生日礼物。维多利亚戴一副深色墨镜,一身休闲打扮,看上去神采奕奕。这是辣妹自家中前保姆公开两人婚姻不和传言后首次公开露面。

  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对英国的《太阳报》说:“生日宴会的客人名单已经列好,而且请帖也会在近期内分发出去。”

  为了证明他们稳固的婚姻,维多利亚再次提起贝克汉姆为她补过生日的一幕。英国《镜报》援引维多利亚的话说:“我们的确争吵过,但是每一对夫妻之间都会存在小摩擦。不过坦率地说,现在我们过得非常幸福。我们在巴黎过了一个最浪漫的生日,这让我们更加相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