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牛队邀大巴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5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巴特尔昨天接到了公牛队让他今年夏天前往试训的邀请函,他们要求大巴6月1日到5日期间前往芝加哥试训。当他们知道巴特尔要去北京征战十运会后,就变通了一下,让他到6月底、7月初前往。

  巴特尔说:“这次试训早在我们的计划之中,我从NBA回来后,我们就没有中断过这方面的工作。公牛之所以请我去,说明我还有打NBA的实力。”

  公牛请巴特尔前往试训,一是看上了大巴的球技,二是看上了中国体育用品市场这块大肥肉。(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