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排名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30 新闻晚报

  美国当地媒体日前评出了16个决定季后赛走势的将帅,火箭的姚麦组合高居第六。

  一、热火奥尼尔奥胖本赛季出战73场,是他最近三个赛季最多的。他帮助二年级新生韦德成为超级球星,沙克自己场均23分10个篮板的内线统治力也将在季后赛中发挥作用。

  二、马刺邓肯踝伤限制了他最近的发挥,但这位两届MVP仍然能每场保证20+10的贡献
,自从加盟NBA以后,邓肯在八个赛季里的表现就从未低于过这个数字。

  三、太阳纳什加拿大人用场均11.5次助攻指挥着球队。

  四、76人艾弗森艾弗森在常规赛场均能拿下31分,他知道如何发挥最大的威力。

  五、小牛诺维斯基德国人常规赛场均26.2分和40%的三分命中率不容忽视。

  六、火箭“MM”组合尽管本赛季慢热开局,但他俩很快成为令人恐惧的内外组合。

  此外,排名第七到第十六的将帅分别是:掘金:主帅卡尔,凯尔特人:皮尔斯,网队:卡特,国王:毕比,超音速:雷·阿伦,奇才:阿里纳斯,活塞:普林斯,步行者:米勒,公牛:戈登和灰熊:威廉姆斯。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