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非老即幼主帅底气不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30 新闻晚报
瑞典非老即幼主帅底气不足(图)
据新华社电

  瑞典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彼得·斯特内伯格昨天在上海世乒赛开幕前的适应性训练中告诉记者,他们此次的目标只是在男子单打项目上得到一枚奖牌。

  瑞典队26日抵达上海,他们刚卸下行装就到主比赛馆进行训练,一副十二分重视的模样。但提起参赛目标,手下干将非老即幼的斯特内伯格却少了几分底气。

  被问及如何应对中国选手时,这位见识过无数大场面的主教练笑笑说:“我们打中国选手有机会赢。”至于这个机会有多大,斯特内伯格急忙摆手说“很小”。

  在他看来,经过前一段时间的训练,目前瑞典队中状态最好的是卡尔松,对于瓦尔德内尔这位曾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数次打破众人眼镜的传奇式人物,斯特内伯格只说“他有能力打败任何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