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答案”不灵 76人必死换肾人复活 热火火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30 新闻晚报

  活塞99∶8476人(总比分2∶0)

  战报:艾弗森再次陷入命中率危机,全场24投只有7中,贡献19分和10次助攻。抑制住76人的箭头人物,比赛进程对铁军活塞队来说便显得从容不迫,五大主力均有上佳表演,最高领先达22分之多,最终以99比84轻取对手。拉希德·华莱士在本场比赛中领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228次技术犯规,但他在第三节拿下了个人15分里的11分。

  艾弗森的右肘在比赛中受到碰撞,赛后他做了X光检查,结果似乎并不美妙。“击败他们太难了。我们必须有些新点子新战术。”艾弗森说。

  点评:在活塞面前,艾弗森的伟大仍然只停留在个人的意义上。

  数据:活塞:汉密尔顿23分,比勒普斯20分8次助攻。

  76人:戴勒姆波特14分11个篮板

  热火104:87网队(总比分2∶0)

  战报:奥尼尔和韦德这对超级组合都贡献了两双,达蒙·琼斯则一如既往扔进四个三分球,但热火最大的惊喜却是莫宁的复活,这位当年位列四大中锋的铁汉几乎抢尽了奥尼尔的风头,他全场8投6中砍下21分9个篮板,一直战斗到6犯离场。

  相比之下,伤愈复出的网队前锋杰弗逊依然不在状态,在28分钟里只得14分。“我们还有14场球要赢,我一场场数着呢。”莫宁说,他的目标显然直指总冠军。

  点评:有一个奥尼尔就够网队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反戈一击的莫宁,实在想不出网队有什么获胜的理由。

  数据:热火:莫宁21分9个篮板,奥尼尔14分10个篮板,韦德17分10个篮板。

  网队:克里斯蒂克27分,卡特21分5个篮板。

  超音速105∶93国王(总比分2∶0)

  战报:超音速与国王队的比赛颇有戏剧性,超音速队前三节便取得26分的巨大优势,丧失信心的阿德尔曼第四节将五名首发球员全部放在板凳上,而替补球员却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但雷·阿伦的两个三分球见血封喉,最终锁定胜局。

  国王队在经历了上一场毕比16投1中只拿3分的噩梦后,昨天再次尴尬面对斯托贾科维奇10投3中只有9分入账的表演,主教练阿德尔曼最后一节干脆将这位球队第一得分手放在了板凳上。

  值得一提的是超音速中锋詹姆斯一改“蓝领工人”的形象,在缺少了布拉德·米勒国王内线面前,这位只知道抢篮板和犯规的中锋居然摇身变成了得分机器,拿下了19分。

  点评:也许不是国王选对了超音速,而是超音速选对了国王。

  数据:超音速:雷·阿伦26分,詹姆斯19分9个篮板。

  国王:鲍比·杰克逊17分,毕比16分8个篮板。 作者: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