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外对抗选手出炉 20050428(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15 云南日报
中外对抗选手出炉20050428(图)
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开杆

  昨日,2005“官房杯”首届中外媒体高尔夫对抗赛在风景迷人的春城湖畔度假村开杆,经过18洞的激烈角逐,中国媒体队和国外媒体队的参赛选手通过选拔全部产生。

  昨日,天公作美,前夜还细雨绵绵的阳宗海上空露出了灿烂的笑脸。82家国内外媒体的100多名选手分乘球车,4人一组同时在春城湖畔山景球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根据规程,比赛采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规则和春城湖畔度假村的本地规则进行18洞比赛杆赛。中国媒体队包括香港特区、澳门特区的选手与包括美国、英国等10多个国家的国外媒体选手分别分组展开了较量。当天的比赛成绩关系到能否顺利出线,所以一开场各路高手都打得小心翼翼,在互不知底的情况下互探虚实,因而头几个洞并未出现令人惊喜的场面。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的表现也渐入佳境,国外媒体队的丹德·史密斯表现神勇,在挑战性极强的球场上一举拿下两个小鸟球和10个标准杆,以71杆的总成绩结束战斗,并拔得国外媒体队头筹。国内媒体队的叶裕荣最终以82杆先声夺人,成为本队中的王中王。

  今天,获国内媒体队和国外媒体队前24名的选手将进行对抗,一决雌雄。比赛将采用4球赛形式,双方各出两人,4个人同场较量,每人各自击打各自的4个球,最终每方取两人中成绩较好的一个作为比赛结果。每场比赛胜者得1分,败方0分,若打平则得半分。

  谢黎明(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