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客战火箭 赢球或输球的五大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队将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小牛队。昨天,达拉斯当地媒体列出了“小牛客场赢球和输球的五大理由”。

  赢球的五大理由

  1、客场战绩。这也是小牛最大的财富,所以远离主场作战来得正是时候。2、困兽。
当他们拼命搏杀时,胜利随之而来。3、杰出的德克(诺维茨基)。德克已经准备爆发,就像原来的德克一样。4、防守不再松懈。他们不会再让姚明14次投篮13次命中。5、只要一场胜利,宝贝。在系列赛中,一场胜利就是一切,可以令球队获得重生的要素。

  输球的五大理由

  1、麦蒂在哪里?小牛还没找到谁能在高位挡住麦蒂挡拆后的进攻。2、震吓痴呆症。火箭已经雄心冲天。3、糟糕的德克。在他找到对付鲍文的办法前,小牛不会赢球。4、芬利左移。是的,他在篮下的时间太少了。5、菜鸟教练。你能期待一个还在训练的骑师在肯塔基德比中赢得赛马比赛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