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宁爆发 战胜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东部常规赛战绩第一的热火昨天在主场以104:87再次大胜网队,在7战4胜制的季后赛首轮争夺中取得2:0的领先优势。

  当热火重新召回老队长莫宁时,只是希望他能在奥尼尔下场休息时,帮助大鲨鱼分担一些篮板和防守上的责任。但昨天,“换肾铁汉”莫宁带给热火和现场球迷的,绝不仅仅是几分钟的闪光表现。他在1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一共拿下了21分和9个篮板,给了之前的老东家
新泽西网队最沉重一击。“今天我们这艘船上载了个超人。”大鲨鱼说道。

  而莫宁显得还不满足:“我们现在还需要赢14场比赛。现在我正在一场场倒数。”

  热火双星韦德和奥尼尔分别贡献17分和14分,韦德同时还送出了10次助攻。两个琼斯也分别拿下14分。网队的塞黑新人里斯蒂奇拿下了27分,卡特21分,基德10分,而刚刚复出的杰弗森贡献了14分。(星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