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三连败高惠辰卸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4月27日成都消息,在三连败后,四川冠城主教练高惠辰成了中超第一个下课者而球队的主教练由原助理教练柳忠长接任。据悉,高惠辰下课后将担任川足总教练一职。

  在新赛季首场完败大连实德后,冠城次战主场大胜沈阳金德,但在随后的三轮比赛中,先后负于申花、武汉黄鹤楼、青岛中能遭遇开赛以来的三连败。尤其在和武汉黄鹤楼、青岛中能的两场比赛中,冠城均被对手打进三球,可说完败。在此背景下,四川冠城开始换帅
,高惠辰成为新赛季中超的首位下课者。

  但高惠辰在解释自己的下课原因时,称是由于身体原因辞职。耐人寻味的是,俱乐部也声称高惠辰的下课和三连败没有关系。据悉,下课后的高惠辰依然留队,将担任球队的总教练。

  继任者柳忠长在上赛季就是冠城队的名义主帅,实际主帅是徐弘,因为后者没有教练证书。徐弘上赛季率队战胜大连实德后下课,曾经执教过大连三德等队的老帅高惠辰接任成为球队主教练,柳忠长辅佐之。

  高惠辰执教期间,曾经在赛季冠城主场迎战北京现代的比赛时,在比赛正常进行时候冲进赛场找裁判理论,结果使得原本1:3落后的局面变成了本队3:2领先。赛后,不知道什么原因,高惠辰奇迹般地没有受到足协的任何处罚。

  本赛季,柳忠长继续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在高惠辰火线下课后,柳忠长将率队征战中超。华奥

  华奥星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