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防线失误多,国青吃败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40 城市快报

  申炜

  由于后防线失误频频,中青队在前晚的热身赛中1∶2不敌奥地利青年队。主教练克劳琛通过这场比赛进一步了解和考查了球员,参加世青赛的人员轮廓初步确定。

  本场与奥地利队的热身赛,中青队主帅克劳琛只带了18名队员前往赛场,剩下的12名
球员则很有可能告别本届世青赛。克劳琛在与奥青年队赛前就表示了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程度,而针对这场比赛,中青队员也意识到了其重要性,同时,作为中国足球的最高管理者,中国足协也同样对比赛表示了高度关注,新任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赴赛地观看比赛,并提出了队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由于当地连续下雨,湿滑的场地使中青队员非常不适应,以技术见长的中青队打不出漂亮的配合,反而是对手的大刀阔斧式打法占了上风。出于考查队伍的需要,中青队在阵容上变化很大,导致后防线屡次出现问题,好在门将精神比较集中,力保球门不失。下半时,中青队权磊和陈涛相继被替换下场,这让球队的进攻更加混乱。第70分钟,奥地利队策动反击,孔拉德中路插上,巧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81分钟,替补上场的卢琳大力抽射得手,将比分扳平。随后,中青队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奥地利队舍兰德抽射远角得手,将比分最终定格在2∶1。

  按照克劳琛的计划,在5月11日打完与德国青年队的比赛后,中青队参加世青赛的最后21名球员名单才能确定。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