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米兰打开胜利之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AC米兰2∶0埃因霍温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2∶0,AC米兰已经将一只脚踏进了伊斯坦布尔。

  AC米兰在此前的冠军杯主场7连胜。虽然中卫内斯塔停赛,但赛前预测可能缺阵的斯塔姆与皮尔洛都首发出场。埃因霍温在上周末联赛雪藏了半数主力,仍轻松提前4轮夺得荷甲冠军,但他们在意大利从未取胜。希丁克是意大利人熟悉的面孔,2002年世界杯上,正是他带领韩国队淘汰了意大利队,参加了那场比赛的李荣杓和朴智星出现在埃因霍温首发阵容中。

  前10分钟,米兰的进攻占据主动,克雷斯波和舍甫琴科各完成一次射门,而埃因霍温不得不依靠法尔范和朴智星的灵活来骚扰米兰的后防。但是上半时结束前,卡卡直传,舍甫琴科打进他在本赛季冠军杯第6球。

  这其实并不是噩梦,如果带着0∶1的结果回到主场,埃因霍温还有机会,但是下半场开始之后,埃因霍温开始了他们的进攻狂潮。在坚守了将近60分钟的442阵型后,希丁克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换上了杀手海塞林克。法尔范和朴智星继续用速度冲击着米兰稍显老迈的后防,一时间,米兰禁区腹地显得风声鹤唳。但是埃因霍温离进球也总差那么一点点。哪怕只要抓住一个机会,都不至于让托马森的进球显得那么致命。

  最终替补上场的托马森在第90分钟给了荷兰人最致命的一击,他在禁区内捕捉到了科库挡出卡卡的射门,在门前7米处横身右脚扫射打进球门左下角,AC米兰将比分定格为2∶0。

  赛后,希丁克表示:“我们更喜欢有创意和控制的比赛,然后创造很多的机会。但是在欧洲赛场,就不是那么容易打开局面了。过往的欧战中,我们犯了太多错误,打得过于开放。这让我们下决心招募更适合欧战的球员,同时培养他们适应欧战。”

  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也表示:“我想在这种最高水准的比赛中,你必须预计到会像今天这样踢得很艰苦。埃因霍温是支优秀的队伍,这一比赛结果很不错,但我们不应该太过自信,第二回合不会轻松。在球队的实力层面,米兰毫无疑问占有优势。但在这种比赛中,经验、勇气与意志都非常重要。0∶2的结果并不能完全反映他们的表现,但我们很乐意接受。”
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米兰打开胜利之门(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